沃利·傲娇兄控·贝尔

夏日计划&刃の儿童节礼物

cp:碎牙x刃

碎牙:今天我想给刃送儿童节礼物,你们觉得送什么比较好?

狂啸:蜂蜜,很多熊都喜欢喝,人类还会用蜂蜜做饮品叫蜂蜜柚子茶在加上又是夏天,在天气这么热的时候喝一杯蜂蜜饮品不棒吗?

其他人:震惊.jpg

狂啸:唉?怎么了

普吉:因为,你这解释好像那些商人给客人说的一样嘛

狂啸:因为我有一次看见一个流浪商人对着我说过,我就学学而已

碎牙:好了,说完到下一位吧

安洁莉娅:带刃阁下出去玩水,天气这么热不去海一样放假怎么行吗,重点是一直待在家族里是不行的也要出去见见世面的,还有刃阁下一直在巡逻不放松是不行的,我也是上次我在管理城堡的时候,听娜雅报告的时候都是打着瞌睡的,就打算去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水游泳,出去不止可以放松还可以认识新的朋友,还看到美丽唯美的风景,在加上狂啸阁下说的蜂蜜柚子茶肯定和清凉的水肯定很搭!

说完安洁莉娅和狂啸击起了掌

碎牙:可是安洁公主,你身为公主你不是去哪个地方都会非常热闹的吗,就算是伪装也会有暴露的风险吧

安洁莉娅:碎牙酋长,这个不用担心您知道,您知道枫湖畔?

碎牙:枫湖畔那里我听说过那个地方,你说那个地方是枫湖畔。

安洁莉娅:没错

说完后三人看向了普吉

普吉:终于到本主角了

随后普吉换了一下气说到

普吉:我也不说什么了,那就长话短说了,我义我是恋爱带师的名义,没有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

碎牙:唉?

碎牙被普吉这一下给惊懵了

普吉:你一亲他脸上,说儿童节快乐就行了

碎牙:这。。。

普吉:这已经最轻的说了,本来还想说亲他的嘴唇的。。。

普吉刚说完就被一枚炮弹轰了到墙上,被这一轰的普吉还剩一点意识,那个用炮弹轰他的人是刃

刃在路过的时候,听到这句话直接气红了眼(害羞〃∀〃),拿起手中的鱼刀对着普吉轰向去

刃:普吉,我们去外面聊一下事,哈哈哈。。。

刃正要走出去的时候,停了下来害羞的说到

刃:谢谢你,酋长 还有父亲节快乐

安洁莉娅:刃阁下没有生你的气耶,还很开心呢

狂啸:真的太好了^0^~,酋长

碎牙:嗯,真是太好了(脸带红晕)

 

幕后

被揍的普吉:我这种为他人,献祭自我真是太帅了,连我都被我感到到了

狂啸:对对对(狂啸:不亏是恋爱带师啊)

 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